close

2012.05.11

【手作蛋糕:加菲貓 --- 母親節蛋糕系列】

>"< 這是我2012年母親節系列蛋糕第11顆了~

4個晚上擠12顆蛋糕出來~(11顆母親節蛋糕+一顆生日蛋糕)

我弟弟都在天天說:『我家真的有一個女超人』

『日也操(白天上班)、夜也操(晚上做蛋糕)』><

 

2352223  

 

不過~這次小妹我接到的訂單是加菲貓耶!哇哈哈~

這個卡通人物~我就有跟上時代了!^_^

上網找了好多的圖!加菲貓的表情都好像差不多耶!

不然就是眼睛吊吊的fu~

所以~我就挑了這張~~而且~還笑的很開心喔!(露牙齒喔)

 

只是~可能乍看下~覺得臉的比例怪怪的!

好吧!也po一張我找的範例表情上來囉!

可能~~臉的下巴弧度沒抓好吧!

那~有機會下次再修正囉!

 

但~這次的成品~我自己是還滿喜歡的!哈哈哈!

 

只可習~~眼睛的巧克力我用的太薄了!

感覺~這隻加菲貓去玩很久才回來!

連眼睛都髒了!><

哈哈~那不是弄髒啦!是因為蛋糕的屑屑啦!

基本的蛋糕外面沒有抹上太多的奶油啦!

因為~外面都擠奶油了!

 

唉~算了!有點小小的失手!

下次會更好的!

對吧~~

訂蛋糕的大正妹~~~

 

 

到粉絲頁"按個讚"或"分享"吧!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essicaTingShop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手創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