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5.12

【手作蛋糕:心型玫瑰 --- 母親節蛋糕系列】

(這顆蛋糕也有採用淋面的手法)

話說~這也已經是母親節系列蛋糕的第6顆了!

<< 我做到快囧了 >>

短短一個星期~我有總江郎才盡的FU >"<

53463  

 

32423  

 

 

我只能說~我還是有一堆東西需要再練習!

而且~還有好多"眉角"喔!

其實~我本來這顆蛋糕~只要淋面的!(就是粉紅色那層)

結果.....殘念....

我淋失敗了!(反正很醜就是失敗啦!)

後來~也因為搞太久了!我也累了!

所以就先冰起來~隔天再來試一次!

沒想到~~~重淋巧克力~是有漂亮一點!

但~~~我還是覺得很不OK~~

 

所以~只好就東加加!西加加!

還做了6朵玫瑰來襯托囉!

(原本~冰U只要奶油擠的玫瑰花)

(可是~人家的玫瑰花真的覺得擠的很醜!)

(深怕不能見人...)

(所以~溝通下後....整個大改造!)

 

不過~~

補救後~雖然有點點小小瑕疵~

但~

小妹我~

其實覺得~~這顆蛋糕還滿美的!

哈哈哈哈~~

 

 

但是~~

也因為這顆蛋糕~

我完完全全delay一顆蛋糕的時間啦!殘念啊....

 

變成~~我有一個晚上~~

一口氣要做4顆蛋糕~~

嗚~~

 

光想到~就好想好想躲在牆角哭泣喔!!><

 

不過~~美美的去人家那裡~

心裡就舒服一點!

 

哈哈哈哈~~

 

也祝母親節快樂喔!!


PS.為啥~人家拍出來都是粉紅色!我拍出來居然這麼紅!

我的蛋糕照片~已經很盡量調亮~調成粉了!但還是紅!

我明明就是用粉紅色的啊~~哈哈~


 

到粉絲頁"按個讚"或"分享"吧!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essicaTingShop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手創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