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5.12

【手作蛋糕:2D花媽 --- 母親節蛋糕系列】

(這是母親節蛋糕的第7、8、9、10發蛋糕了!)

話說...一個晚上生4顆蛋糕~真的很吃力!@"@

也請原諒我~~真的很辭窮 ::><::

不僅僅~蛋糕裝飾到有江郎才盡的FU

我的國文~本來就不是很好!現在....現在只能用偷吃步的方法了!

一次~~~上來4顆蛋糕的照片!

反正~~都是"同一個媽"生的!哈哈哈

3242  

 

23421  

 

這次母親節蛋糕~

最夯的~就是花媽啦!!

我還是要說~

她的頭是不是本來就這樣啊?

哈哈哈~一直覺得她是禿頭!哈哈!

 

那天我的寶貝們~

也都跑來我家陪我了!

一陪~就快天亮了!

我真是~對不起你們啊!

原本還想說~應該可以快一點!

但~4顆蛋糕一起做~是能快去哪裡啦!!

 

我也快把她們給搞壞了!哈哈哈!

一個星期就跑來我家2次!><

 

 

回正題~~

這應該看的出來~都是同一個媽生的"花媽"吧!

哈哈哈~

 

真是抱歉~沒有太多的時間~可以再造型上多做變化囉!

所以~都貼上小花!!

剛好是5月~

就當做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種花吧!叫...『五月雪』

也就是"油桐花"~~也來應應景囉!!

 

感謝各位的捧場!

 

也祝各位的媽媽們~母親節快樂喔!!

 

 

到粉絲頁"按個讚"或"分享"吧!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essicaTingShop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手創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