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.04.27

【 生平第一次的驚人之舉 】

 << 連4天的作品集 >>

<< 每天2顆造型蛋糕 >>

7889

 

3435  

 

 

第一張照片~

是連續4天的8顆造型蛋糕作品

 

第二張照片~

是一口氣擺上7粒蛋糕的驚人景象!

 

 

沒想到~在我母親節戰局的前夕~

我就先提前開打每天2粒的狀況~

 

說真的~在連續做到第3天時.....

我真的累到.....有一度想把東西丟在一邊....

then 去睡覺....冏.....

 

唉~白天上班!

下了班沒吃飯就先烤蛋糕!

烤完蛋糕接著就是做造型!

做完造型蛋糕就是清洗!

 

每天每天都睡不到3個小時~

真的有種快爆了的狀況~哈哈!

 

難怪~有很多人已經對我下通緝令....『叫我休息了』

說真的....這樣真的有點累!

也好像有點去影響到我的生活品質了!

在可以的狀況下~我會盡力的去達成每個人的需求!

就這樣....我要一直到5月中旬!

 

在此~真的要謝謝大家對我的愛戴....

因為~訂單真的已經有預約到11月份去了!

如果可以有需要小妹我幫忙做蛋糕給妳們愛的壽星或慶祝對象~

就請各位要提早預約蛋糕囉!

 

因為~小妹我....做蛋糕沒賺到什麼錢~

時間真的太長了~

可是~我很喜歡大家看到我作品的樣子~

所以........

接下來可能會採 " 一天一粒蛋糕的預約 "....

 

不然~~小婷我不只是會被下通輯令~~可能還會被下"追殺令"~~

 

不過~我會盡量做的!

因為~我也希望大家會喜歡!也希望大家在慶生的時候~有驚喜和幸福的感覺喔

 

 

謝謝各位囉!!!

 

 

by Jessica Ting

 

到粉絲頁"按個讚"或"分享"吧!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essicaTingShop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手創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