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4.26

【手作蛋糕: 進化版 — 喬巴 】

( 海賊王系列....真的一整個就是夯啊! )

573  

 

 

這次是因為成立粉絲團後~

一位粉絲冰u~~立刻下訂的!

也還好~剛好她訂的時候~我的時間可以幫她做的!

她如果再晚個1、2天決定是否要訂蛋糕~

小婷我~~真的也是要跟這位妹妹說"抱歉"了!

 

說真的~在剛接這粒訂單時~剛接觸這位冰u~

一整個覺得~~應該是個小妹妹~~

當拿蛋糕的這天~看到這位訂蛋糕的人~

果真~~是個可愛的"" 阿妹丫 ""

 

這個妹妹好有心喔~

是特別訂給她5歲的小表弟的生日蛋糕耶!

(應該是5歲吧?忘了><)

 

她說~她會幫我拍她可愛小表弟看到蛋糕的表情~

我就說:『好!好!一定要喔!小朋友看到蛋糕的表情~都超Q的啦!』

 

因為這次是首位粉絲團下訂的冰U~

所以~我有特別給她多夾一層餡~哈哈哈~

也還好~可以夾的進去 ~"~ 不然就糗了!

 

這次~的大頭喬巴~

我也有稍為改了一點蛋糕裁切的方式:

1、這次的耳朵~跑上到鹿角上囉~

2、這次的帽緣~也延伸至喬巴的臉臉旁囉!

3、這次的鼻子~也故意有做凸一塊出來~再放上喬巴特色的"藍鼻子"~

    (這樣~有沒有感覺~~臉再可以立體一點咧)

4、因為~客人說~想要有喬巴開心的樣子~所以想要有舌頭~

    所以~就特別再把喬巴的嘴用明顯點囉~

 

到粉絲頁"按個讚"或"分享"吧!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essicaTingShop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手創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