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持就是.....
客人吃的東西,就是自己和家人、冰u吃的東西!

<< 這就是Jessica Ting ..... >>

造型蛋糕......並不是"量化生產"就可以的!
每一個造型蛋糕都需要花上3~4小時以上的時間~
再加上所有的蛋糕~都是『純手工創作』....
也因為.....一開始是因為"興趣"和"期望"~才開始了這條路!

 

====== 嚴選蛋糕材料,吃的安心 ======

因為....蛋糕都是多半都是小朋友要吃的!
所以.....小妹我從材料都是選過的喔~

★蛋糕體:採用純手工製作的『燙麵手法的黃金戚風』★
............(綿又香且不乾喔)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亦採用法國進口無鹽奶油製作..........
 

基本各項材料採購:

1、法國(AOC)的嚴格品質認證-依思妮無鹽發酵奶油

<<  Isigny Ste Mère  無鹽發酵奶油bmtter >>

來自諾曼地天然的環境孕育出優質的乳製品

諾曼地天然的環境孕育出特別好的牧草。

因此,Isigny地區優質的牛奶是廣泛的被知道,而且它更可以被淬煉出最優質的乳製品。

Isigny在溫和潮濕的氣候下生成,更在近海享受Bessin和Cotentin沼澤的好處,而吃了富含碘、β -胡蘿菠素和微量元素的乳牛在此情形下,更奠定優良品質奶油的來源。

 

2、諾曼第加倍醱酵片狀奶油(無鹽)
 Normandy Unsalted Lactic Butter Sheet

產地:法國

特色:法國諾曼第,天然乳酸風味,加倍醱酵奶油香味十足

3、聯華水手牌超級蛋糕粉
(比一般的低粉更好、粉更細)

4、開元食品:戀職人鮮奶

5、新鮮採買的雞蛋

6、長春鮮奶油 (Whipping cream)

7、伊思妮動物鮮奶油

8、惠爾通食用色素、日本進口食用色素(裝飾用)

PS.以上可是不加任何添加物喔!^__^
讓您和小朋友、小小朋友、老人家...可以安心的吃!

====== 訂購前的喊話 ======
 
小妹我不是大量生產!每個都是客製化製作~所以:

第一:從來不會囤貨太多的原物料....
第二:不會囤貨~就不會大量進貨.....

相對的~小妹的原物料成本和時間成本都是很高的!
 
原物料:每一種材料都很不便宜(當做自己要吃的~都嘛要挑好點的)
 
時間成本:每一個客製蛋糕不含烤焙、前置作業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就光造型製作~每一個至少都要3~4個小時以上的時間
 

如果有的人覺得它價格貴.....
可以當作作品欣賞~~
我也實在沒賺多少錢~~~
只是把利潤存起來~~~繼續進修~~~
所以.....
別向小妹我殺價啦!
 
將心比心...
每個蛋糕也都是我辛苦的結晶!
我可能比各位冰u和媽咪還期待作品的完成!
相對的...那也是我個壓力!
因為...小妹也會站在客人的立場想...
今天如果是我.....我也希望我收的蛋糕是人家用心做的!
而不是草草了事!
 
畢竟每一個蛋糕....它都代表著不同的意義和故事!
 
我想妳們會有期待....我會有期望!
 
所以....別和我殺價!
 
因為除了以上的原因外,還有:
 
做一個蛋糕要花多少時間、花多少心力!
也許你不明白~在你休息、玩樂、休假……等等的時間~~
我都在趕工烤蛋糕、做蛋糕!
而我有空出來的時間~都是經過安排的!!
每一個蛋糕都是責任....
所以請媽咪和冰u見諒!
 而且蛋糕製作全部過程都是小妹一個人完成!

小妹白天還有在上班.....
晚上製作蛋糕......
目前假日還有進修......
所以一天製作的數量有限.....

若要預訂蛋糕的冰u~~最少要提前3個星期預約喔~

~~ 感恩啦 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手創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