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6.29

【手作蛋糕:買的起的 BMW 進口車蛋糕 】

(它像BMW335嗎?)哈哈哈~~

哎喲~要用蛋糕做成真的像模型車這樣~

真的~~需要有功力!

<< 小妹功力真的很不足啦 >>

訂蛋糕的捧友啦~如果覺得不像~我也只能說抱歉啦!

SORRY SORRY啦!我盡力了啦~~

1233  

 

這次的壽星~是我公司的同事啦!

而訂蛋糕的是壽星的朋友~

交待我要保密~

哈哈哈~~就這樣~~一直裝不知道到今天囉!

<< 壽星~生日大快樂啊 >>

 

 

汽車造型蛋糕多半大家都會用巧克力淋面方法來呈現~

可能是因為~這樣比較看的出來光滑面吧!

淋面~真的是一個技巧!

而淋面之前~最重要的是抹面技巧!

這是在我淋面的這幾次~領悟出來的!@@

淋面前~要先把型給抹好來!

(唉~我上課都不乖!都不知道在幹嘛!)

(沒聽進老師的話!失敗了幾次淋面~才找出問題!)

 

到粉絲頁"按個讚"或"分享"吧!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essicaTingShop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手創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