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4.24

【手作蛋糕:憤怒鳥系列 - 黃色三角型小烏】

 

78  

 

話說~之前手沒拿智慧型時~老是拿人家手機來玩這個遊戲!

但是~自從自己拿了智慧型手機時~就不曾一直去玩!@@

所以~小妹我~只知道紅色的烏的特徵~

就是不知道黃色的鳥的特徵~

昨天還在PO問大家黃色憤怒鳥的眉毛是紅色?還是黑色!

因為我都有看到網路有在PO~~

所以就小小的疑問了一下囉!!!

 

本人是覺得~三角型的這隻烏~看起來還挺Q的!

所以~在想破頭人家80歲大壽不知道搞什麼蛋糕出來時~

就想說~不然搞一個黃色烏好了!(色素也比較少一點)哈哈!

而且~多半人家的憤怒鳥造型蛋糕都是做紅色比較多!

不然就是~那隻豬的造型!

所以我就想說~~不然我來點不一樣的....來個黃色!

(其實~我本來是想做"藍色"那隻烏的~)哈哈哈~

 

紅色的憤怒鳥~也會於下星期產出一粒囉~

 

所以繼"海綿寶寶家族系列"後~

我是不是也要來搞個~~"憤怒鳥系列"

 

 

只是不知道人家80歲大壽看到這個蛋糕~~會不會有一堆人想拿它來丟咧?

 

哈哈哈哈~(臉應該會綠掉)

 

 

到粉絲頁"按個讚"或"分享"吧!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essicaTingShop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手創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