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5.01

【 手作蛋糕:一點都不生氣也只會瞪人的 — 憤怒鳥 】


5536  



冰U啊~

瞧~它是不是一點都不生氣~只會瞪人!@@

做這隻鳥~ 一整個就是倒貼 >"<

不過~為了要給期待的人一點點好吃的口感~

不停重做~是應該的!!


話說~最近不知怎麼了~

可能心情有點低落吧!

所以在烤蛋糕就一次先毀了2粒蛋糕體!

然後~又再烤了2粒!

(真是慶幸~沒給我漏氣!還烤的滿美的)

(只是不知道吃的怎麼樣而己~哈哈哈)


在做造型時~

明明就照常下去裁切啊!

那ㄟ夾完餡上完粗胚奶油時~

就一整個很矮咧???

原本想把蛋糕體再分開~再加餡的~

可是~~

我的蛋糕體已經軟到一個不像話!

一整個就是一硬分開就給我裂><


這很擺明的就是.......蛋糕體和餡已經不願分開了....

(我........一整個就很殘念)


原本想把蛋糕丟掉再重做的~'~

可是~心裡想~


『丟掉幹嘛~頂多連同新的蛋糕體和餡都一起用一用~加倍給冰U』


沒想到~~

『我的蛋糕高度夠了!』

可是~~~『又要擔心高度過高了』冏~~~


果真~一快到完成的階段~~

一整個就是發現~

是小妹的眼睛的問題.... ><

高度不夠~是我錯覺中的錯覺~(泣....)



唉~為了這隻鳥頭上的毛~

我可是前後挖了又擠~有5次有吧!

不是擠奶油擠的不美~~

是......高度過高了!進不了盒子 (丫嗚~~~~好想哭喔!)



想想~~

這隻烏~有2顆8吋蛋糕體~

又再加餡~~又多了2層~共4層的餡~~~

這是要怎麼不高啊???



所以這隻鳥~~~

一共用了2顆8吋蛋糕體~

我也夾了4層餡~

更好笑的是~~~我又在每層餡加了很很重的量~冏~~


這隻鳥願意給我乖乖進盒~~

我已經很偷笑了.......哈哈哈~


不過~~~這可是我高中同學女兒2歲生日的蛋糕~

身負重任啊.......哈哈哈!

^____^


希望我同鞋和她很Q的女兒~會喜歡!!



PS. 鳥啊鳥~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瞪我咧???

別忘了~我可是製造你的主人咧!!一直瞪我><




到粉絲頁"按個讚"或"分享"吧!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essicaTingShop
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手創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