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04.29

【 手作蛋糕:海綿寶寶系列 - 蟹老闆 】

 (話說~已經又集滿海綿寶寶系列成員啦)


33546  

 

 

星期六晚上~

我媽問我說:『那妳明天要做什麼?』

我說:『我明天要做蟹老闆』

然後~我看她的表情呆滯~

我就問我阿母:『妳知道誰是蟹老闆嗎?』

我阿母回說:『海綿寶寶他老闆!』

then 她就大笑!

而換我呆掉!

 

其實~說真的~我也不道"蟹老闆"是誰!

隔天上課~我有跟我同學說:『我媽說蟹老闆是海綿寶寶的表闆!』

我同學說:『是啊!沒錯啊!』

 

哈哈哈~哇哩~~

原來~其實是我不知道!>"<

 

因為~我只知道蟹老闆長怎樣~但~其中的人物關聯性我並不知道!哈哈!

 

派大星我知道跟海綿寶寶是朋友~

是因為~這好像是口頭殘禪了~哈哈

 

 

唉~我比我丫母還遜耶!!

她都還有在看海綿寶寶~我都還沒有!冏~

 

話說:『海綿寶寶的配件真的很多耶!』

氣死人的塑巧~真是不聽話!搞到我都快火大了!


這個蟹老闆有像嗎?


到粉絲頁"按個讚"或"分享"吧!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essicaTingShop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手創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