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12.04.19

【手作蛋糕:玫瑰玫瑰我愛妳 -- 雙層結婚週年蛋糕】


(好有義意的蛋糕喔!)

(可是~這蛋糕要怎下手咧?)冏~

(果然~吃蛋糕也是個學問啦)

(我明白大家切蛋糕時的猶豫)

(但~我就不明白那些給我很很切下去的人在想什麼)哈哈!

4664  

 

 

這2天的天氣真的會搞死人!

天氣沒有很穩定、還下雨、重點還給我潮濕~冏~

害我搞的玫瑰花也搞超久~

特別是那個花籃....

一整個給黏到不行! >___<

這就是塑巧和翻糖的差別啦!

塑巧要看天吃飯~

翻糖是隨時隨地都可以上工!

但是~翻糖真的...只能看....不能吃啦!(小妹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)

所以~翻糖做的~都是展示用的!^__^

像是人家的那美美的結婚蛋糕多半都是用翻糖下去用的!

 

 

這次接了一個27週年結婚紀念的訂單~

感覺很特別耶!哈哈哈!

從接訂單開始~就一直想用層2層來搞看看~

原本想說~想用成像結婚蛋糕那樣~

走黃色系或白色系~典雅一點的!

可是~我這個人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!

(這點我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!)

(因為我從來都是沒設計~憑感覺做了再說)冏~

 

 

原本想以橘色玫瑰花為主~

沒想到上網查~有的人說不建議用橘色!

因為.....(唉)

可是查查花語:

橘玫瑰~是『獻给你一份神秘的愛』

我想想~應該也可以啦!哈哈哈!(硬要自己這樣說)

再配上白玫瑰花語: 我們的愛情是纯潔的~(哇哈哈哈)


一份神秘的愛和我們愛情是純潔的~

有沒有感覺很讚啊!!

 

但~原本只想做11朵玫瑰花的~

因為代表著『最愛只在乎你一個人』

結果~就說我是個計畫趕不上變化的人嘛~唉~

放上11朵玫瑰花~總覺得還有點位置~

結果我又再做了2朵玫瑰花~THEN又放了2朵上去!

沒想到~就這樣花語變了"暗戀的人"or"友誼長存"...

啊嗚~~ 那ㄟ啊ㄋㄟ啦!

 

不過~應該是可以的啦!!

 

做完後~發現一點都不黃也不白!

整個~好像有點粉嫩的fu~

 

就說~我這個人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吧!!

 

 

希望這對夫妻會喜歡啦!!

 

ps.吃的時候要注意~玫瑰花裡有牙籤喔~拔掉就可以吃啦!!

(是全部都可以吃的喔!)

(那些花都是用巧克力做的)

(上次烘焙展有看到有人在賣這個玫瑰花)

(一朵好像要100元的樣子)

【那冰u啊~你有沒有覺得你一整個有賺到的fu】

哈哈哈 ~ 開玩笑啦!

 

 

~祝永遠幸福快樂~



到粉絲頁"按個讚"或"分享"吧!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essicaTingShop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手創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