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3.07 

【手作蛋糕:又來個...喬巴拉雪橇 】
(可見~訂這個蛋糕的冰u啊!跟我一樣~覺得現在還是冬天)

 

429566_404022212944590_1748391713_n  

 有沒有覺得它很眼熟咧!

沒錯!就是它!

這個圖案...已經是第二次出現啦!
不是我不願意改啊!
是....訂蛋糕的 冰u 好像很喜歡這個圖~
(還是~其實她也想不出來要做啥~就從我照片中挑一個啦!)

其實~
我原本想把這個圖改用另外一種方法呈現!
看是用"巧克力飾片"也好!
或是用"鏡面果膠"也好!

但~冰u就是要用鮮奶油!

哈哈哈~
結果~我就只好......又開始精心的慢慢擠啦!@@
因為這個圖.....在8吋蛋糕上~
說真的...要很精細的擠在底圖上!><

沒事我畫個這麼多線條幹嘛!哈哈哈~
顏色還在那交錯!

鮮奶油不像巧克力或鏡面果膠~可以很好用!
因為~這個圖線條太多了!而且有點細!
我的花嘴~有它一定的大小!@@

就連巧克力圍邊.....冰u也不想換!

所以~我就偷偷的...改點不一樣的圖飾囉!

就沒有像之前有葉子的fu的那種巧克力飾片啦!

(第二次做同個圖~~有沒有給它"糟精"啊!)哈哈
(下巴的圓弧度好像有點跑掉耶!)
(沒辦法~右手已經一直感覺被電的FU)
(別跟我太計較吧!@@)

希望這位冰u媽媽~會喜歡~~~


補充:我在擠喬巴時~我那可愛的大弟陪在我旁邊彈吉他~就在那吵著說:
『姐姐~~我生日的時候~~我要一個魯夫』

@@~看來~~海賊王系列真的老少通吃啊!


到粉絲頁"按個讚"或"分享"吧!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essicaTingShop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手創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