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8.08

【手作:小叮噹造型蛋糕】

這也是去年剛開始做蛋糕的作品

 

 

 小1.jpg  

 


嘿嘿.....

 

這位卡通人物...我就有認識啦!!

 

這就比較屬於我們這個年代的代表人物之一吧!

 

這是我的好馬吉要去年送給他爸爸的父親節蛋糕~

 

聽說....叔叔收到這個蛋糕時....超開心的啦!

 

叔叔一直說它超級可愛~還拿著蛋糕四處給人家看!

 

哈哈哈~聽到是真還滿開心的!

 

雖然....我有做出讓人家一看就知道它是『小叮噹』

 

但最近在整理作品照時.....

 

發現它的比例還真的有點好笑耶!哈哈哈!

 

我好像特愛大餅臉耶!可能自己的臉也不小吧!

 

哈哈哈~我的作品每個大頭....臉都粉大!

 

然後.....嘴巴就跟著也大了起來!

 

接著.....變笑口"非常開"啦!!!

 

哈哈哈~下次也會來好好調整它的比例啦!!

 

這也是去年的作品啦!下次會更好嘛!對唄對唄!

 

(哇嗚~它笑的真的還滿 "開" 的嘛!哈哈哈)

 

PS.請叫我大餅小叮噹啦...ㄤㄤㄤ...多啦ㄟ夢..

 

 

喜歡的話~~就到到粉絲頁"按個讚"或"分享"吧!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essicaTingShop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手創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