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Jessica婷】手創西點-注意事項
如需訂購蛋糕~ 需於最晚3星期前預訂喔~ 堅持就是............ 客人吃的東西,就是自己和家人、冰u吃的東西! << 這就是Jessica Ting ..... >> 造型蛋糕......並不是"量化生產"就可以的! 每一個造型蛋糕都需要花上3~4小時以上的時間~ 再加上所有的蛋糕~都是『純手工創作』.... 也因為.....一開始是因為"興趣"和"期望"~ 才開始了這條路 所以.....小妹我從材料都是用進口的~ ★蛋糕體:採用純手工製作的『黃金戚風』★ ............(綿又香且不乾喔)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亦採用法國進口無鹽奶油製作.......... 再加上~~小妹我不是大量生產! 第一:從來不會囤貨任何原料..... 第二:不會囤貨~就不會大量進貨..... 所以~小妹的原物料成本和時間成本都是很高的! 如果有的人覺得它價格貴..... 可以當作作品欣賞~~ 我也實在沒賺多少錢~~~ 只是把利潤存起來~~~繼續進修~~~ ps. 而且蛋糕製作全部過程都是小妹一個人完成! 小妹白天還有在上班..... 晚上製作蛋糕...... 目前假日還有進修...... 所以一天製作的數量有限..... 若要預訂蛋糕的冰u~~最少要提3個星期預約喔~ ~~ 感恩啦 ~~

目前日期文章:20130114 (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2013.1.4

【手作蛋糕:金牌 台灣啤酒 + TOYOTA 造型蛋糕】

 

林伯駿-台啤  

傳說2013.01.04這天~是最夯的『愛你一生一世』~

我在這天生日的朋友也很多~連我爸也是!哈哈!

說話.....這是桃苗TOYOTA所長的生日耶.....

另外...我爸的車子~是跟這位所長買的!

而我的車子....卻是跟這位訂蛋糕的人買的!

您說....有沒有很巧啊......重點是我蛋糕交了~才知道這件事!

文章標籤

Jessica手創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13.1.3

【手作蛋糕:LINE圖 cherry coco 造型蛋糕】

ㄟ這個不是因為臉做特別大喔!!不不不!

是因為~這個大頭~因原本的圖前面的有雙手~

所以~因為拍照關係~有看出臉和手的差別嗎?

唉.....下次有機會~就不要做手~直接做臉臉就好啦!

希望~壽星會喜歡囉!

呆羊-cherry coco

 

 

文章標籤

Jessica手創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