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10.23

【手作蛋糕:變形金剛 造型蛋糕】

方忠義-變型金剛  

這部電影....是小妹還滿喜歡的一部電影!

只要電影一上檔....小妹都會抽時間去看看~

這次訂這個蛋糕的是小妹的一個大哥....

很殘念.....小妹在送蛋糕抵達時.....

一個沒注意....蛋糕從機車踏板滑落了....

<< 晴天霹靂啊.....頓時....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>>

這是要送小朋友的蛋糕耶.....就這樣....被我毀了!

嗚............我自責超久超久!

then.....趕快去買了85℃頂著......囧rz.....

我真的超囧的啦.......真想揍揙我自己!!><"

自己還笑說:『這下變形金剛....真的變型了 =_="』

 

這個圖....畫到我眼睛快脫窗....因為線條好多!

天氣變涼了....畫巧克力...真的要快狠準!

沒想到...在一切都覺得還不錯的狀況下....

被我毀了......我一世英名....就這樣毀了!><"

是我太不小心....(不能再有下次了!)

 

sorry.......(小妹.....很誠心的向方哥道歉喔) 

 

到粉絲頁"按個讚"或"分享"吧!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essicaTingShop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手創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