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6.24

【手作蛋糕:朶拉的表哥 — Diego 造型蛋糕】 

冰u說要畫個 Diego....

天啊!我有當場呆掉喔!

因為~這個我就真的連聽都沒聽過!

這就是~家中沒小孩的緣故嗎?@@

我會認識這些卡通人物~真的要感謝跟我訂蛋糕的冰u啊!

 

24123  

 

唉~小妹真的很不才!

原本打算用鏡面果膠下去畫的~

結果那個線條~一直一直一直給我斷!

就這樣~我畫了幾個小時~還沒畫好!

畫了5次以上有了吧!

後來~

臨時決定跟冰u說~改用巧克力飾片來做~

隔天趕在交貨前~一早起床繼續畫!

唉~~巧克力飾片也才點沒把我搞瘋!!

那個顏色怎麼調~怎麼不美!!

畫出來的成品也給我霧霧的!!

前後畫畫也畫了3次以上~

只有一個能看!@@

(泣.................我真的好笨喔!!)

 

還好~冰u都還滿捧場的~

都說畫的還不錯啊!!@@

 

唉~就這樣~我的週末就泡在畫巧克力裡!@@

 

也把畫的不是很好巧克力飾片送給冰u的兒子囉!!

 

希望他們都會喜歡啦!

 

 

到粉絲頁"按個讚"或"分享"吧!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essicaTingShop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手創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