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6.17

【手作蛋糕:千呼萬喚 — "限量"名牌包 造型蛋糕】

(看著....是"限量"喔!!!!!)

有沒有很千呼萬喚...

話說小妹的冰u... 一直在等小妹看能不能出個名牌包蛋糕!

唉.... 說真的....這個包....

在夏天做真的會搞死人啦!!不然冷氣就是要開到最強!!

不然....它是很難做出來的!!

 

23432  

 

 

這次小妹選的色很保守....

就傳統的咖啡色(牛奶巧克力口味)

 

這時....我就要說~

如果覺得小妹這個名牌包做的不像...

那就請送小妹一個真品!哈哈!

小妹會天天好好研究一下....真品長怎樣!!

(我等那天有人自願送我一個"真品"喔!)

 

 

提醒各位朋友....

這款蛋糕....外觀是由全巧克力下去製作!

所以....怕甜的....千萬別來找我!^__^

 

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.....

 

這款小妹要採限量!!否則~我會瘋掉的!!

 

 

到粉絲頁"按個讚"或"分享"吧!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essicaTingShop

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手創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