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5.18

【手作蛋糕:浪漫風...芭比公主娃娃蛋糕】

這次接這個訂單...其實我有點驚訝!

因為....訂蛋糕的冰u是....我訂鮮奶油的業務啦!

驚訝原因..很簡單→他認識這麼多蛋糕業者.居然跟我下訂蛋糕!

哇~~~~~~~哇~~~~~哇~~~~~

真是又驚又喜啊.......

2012.05.17芭比  

 

這個造型~是冰u指定的!

這...真的一點都不是小妹的fu...

是我該檢討~~

原以為很簡單的...

沒想到....要把亂擠的線條擠美....也是個功力!

看過小妹的造型蛋糕就知道....

小妹的造型蛋糕設計.....不是這種style....

所以....這位走浪漫風的芭比公主....感覺好不浪漫喔!

(我...會...好...好...檢...討...的!)

 

希望吃過我的蛋糕後.....會想再下訂!(這才是重點!><)哈哈

說真的.....感覺應該都算同業!害我...很緊張!

結果...沒想到~~他的芭比被我搞到好沒fu....

 

 i am 索綠啦....=_=||

 

跟他原先指定造型~~我又給它小小的改編了!

唉......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差很大!

因為我自己幫他多加了"花、銀珠、蝴蝶和腰封……"

結果....應該打電話跟冰u溝通~看是不是可以...讓我自己設計!哈哈!

 

 

做了也做了...希望別讓人太失望的好!

 

 

到粉絲頁"按個讚"或"分享"吧!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essicaTingShop


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手創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