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5.03

【手作蛋糕:超級Q...戴藍色帽子的喬巴】 

   <<<< 母親節蛋糕第二彈 >>>>

(是戴藍色帽帽的二代喬巴喔!)

(有沒有很可愛~)

(這是小妹我超愛的顏色+卡通人物啦)

 

523553  

 

 

已經想很久要做二代的喬巴!

因為他進化後~又變的更可愛了!

特別是那頂可愛的帽帽~

一整個就覺得~~他的頭又更小了~

哈哈哈~帽帽都快變成他的特徵了啦~

 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嚐試做戴藍色帽子的喬巴~

之前都是做紅色的~ 

雖然都很可愛~><

 

還是有些小地方要再修一下!

因為~~~

那頂帽子~雖然我用的還滿美的~哈哈!

也把它搞的圓圓的~~

因為帽子佔掉大部份的蛋糕底盤~

所以~~他的鹿角也不能做太大囉!

而且~~這一看就知道........."又超過蛋糕盤"了~~

也代表了....又是一顆進蛋糕盒很有風險的蛋糕!

 

唉~~最近不是把蛋糕搞太高!就是旁邊差一點點!><

 

我想~真的是我眼睛有問題了~~

 

 

不管怎樣~~親愛的朋友們...." 它可愛嗎???"

 

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喔!哈哈!

 

我弟也說我越來越利害囉~哇哈哈哈!

 

到粉絲頁"按個讚"或"分享"吧!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essicaTingShop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手創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