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04.26

【手作蛋糕:超級Q的巧虎】

(巧虎蛋糕真的是個熱門的商品之一啊)

(繼我的"海賊王"系列"、"海綿寶寶系列"後~)

(又即將湊滿"憤怒鳥"系列~~再加"巧虎"系列)

55422  

 

這一天~

一口氣做了2粒巧虎系列!

一粒是巧虎的妹妹-小花、一粒是巧虎~他本人啦!

 

但~這2粒的成品擺在一起~

說真的~我覺得這粒巧虎....成品比較Q耶!

是臉型比較圓的樣子!也比較沒這麼胖~

哈哈哈~

我只能說~~女生伙食都是比較好的啦!!!YA

 

訂這粒蛋糕的冰u~

是從我表弟那~看到的我做的"喬巴"~

特地詢問我表弟後~請我幫忙做的!

講到這~又不禁的想說:

『唉~現在的小朋友~真的很幸福耶!』

『為什麼現在的小孩都有可愛的蛋糕可以過生日啦!』

 

>_____<

 

以後~如果我有小孩~

我也要給我小孩最不一樣的蛋糕啦~~

呵呵呵~(開玩笑啦!)

 

 

希望大家每天都可以像巧虎一樣~~~"笑口常開"

 

到粉絲頁"按個讚"或"分享"吧!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essicaTingShop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手創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