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4.24

【手作蛋糕:2D 花媽】

 

68854  

 

哈哈哈~~這次的花媽~

改採用2D的方法來呈現~

可是~我似乎把這個花媽做的有點小壯!

想說~下星期會再出一個花媽~

索性就先來練一下花媽的組合!

 

這次的組合~好像感覺~沒很像耶!冏~

 

這個蛋糕是我老爸特別訂給他姐姐~也就是我姑姑的生日蛋糕啦!

想說~給姑姑的蛋糕~

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花媽!哈哈!

 

我弟~還在那說:『妳做這個給阿姑(台)~她可能會不理妳喔!哈哈』

做完蛋糕時~我還問我弟說:『像花媽嗎?』

我弟說:『嗯~~像阿姑(台)』

 

哈哈哈哈~~

 

可是~昨晚臨時決定~先把這粒蛋糕~跟80歲大壽的小丸子她媽的蛋糕換過來!

所以就變成~由小丸子的媽媽來當阿姑(台)的生日蛋糕囉!

 

那就讓這個有笑點的"花媽"~~出門 "亮相"!

千萬可別丟人啊~~

 

 

到粉絲頁"按個讚"或"分享"吧!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essicaTingShop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手創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