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4.21

 【手作蛋糕:黃色國度-橘玫瑰】

唉~原讓我~國文造詣真的不是很好!

一個簡單的造型蛋糕~

我卻無法替它想出"好名字"~

就跟我本人一樣~~~ ><

4456  

 

這次的訂單冰U~請我做一個簡單造型就好的蛋糕~

可是我卻有種不知道什麼叫"簡單造型"><

所以~還是搞的好像沒有很簡單!唉~

 

這次採用淋面的手法~~(是選用了我愛的芒果巧克力口味喔)

但~因為沒有把蛋糕冰很凍!@@

所以在淋面時~蛋糕有點傾斜去了><

 

原本還想說~我沒有定量器~我還是可以淋的還能看點~

結果~~晚節不保啊!

因為是淋面~所以~我也無法把稍為移位的蛋糕~再推回去!

不然~我想應該會更慘!冏~

 

每次在做圍邊時~都會有個想法~"就是為什麼我的技巧這麼不足咧"~

都想不出來邊邊要為它上什麼裝飾!>__<||

而且~每次都卡在這裡~卡很久~唉~~

 

 

所以~還是希望客人會喜歡啦!

 

小小的傾斜~請見諒耶!

PS.哼~下次千萬不可以再犯此錯誤~

 


到粉絲頁"按個讚"或"分享"吧!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essicaTingShop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手創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