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3.09

【 手作蛋糕:沒動過微整型的" 喜羊羊"】

 

429419_406688239344654_2126492875_n  

 



唉~我覺得我要把我有空的時間拿來看個MOMO台的卡通了!
我對現在小孩的卡通一點都不了解!><"
喜羊羊我有聽過~
接到這個訂單~我還上網看找了圖~
結果~
我找到的圖~五官好像有點分的比較遠~
然後咧~我也跟著照做~~

在做到一半的過程~
我有問我弟弟:『你知道誰是喜羊羊嗎?』
他說:『知道啊!』
我說:『那這樣有像嗎?』
他說:『怪怪的!不像羊!』

(嗚~~~打擊到!).----> 有沒有聽到我心碎的聲音!

等到我發現可能是哪裡怪的時候~~
這一切都來不及了!@@

因為~嘴巴、鼻子、眼睛和眉毛都上去了啦!@@
我只要一動~~他的臉就毀了!!

嗚嗚~~我只能說~~
"我既不是個整骨高手、也不是個微整型高手"~~

害得我~~~都不敢PO照片~~

看到~~慶生的人~~居然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是我認識的人!

我就...我就...我就....更無言了!

(真是對不起你們......我泰安的冰u們....)
(害你們們失望了吧!)
(我真的....頭都抬不起來啦!sorry啦!)


聽到10個大人+5個小朋友吃一個8吋蛋糕~~
我臉更綠啦!
早知道你們這麼多人吃!我就....做大一點!@@

唉....... 抱歉啦!

下次~我會再練好我的"整型手技"的!~~~




到粉絲頁"按個讚"或"分享"吧!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essicaTingShop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手創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