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3.03
【手作蛋糕:超級夢幻 — 『綺夢芭比公主』】
( 來唱生日快樂歌囉! )


422388_403164563030355_100000104448136_1764260_286517029_n  





昨天手機上傳的照片~總覺得相素很差!

一度以為我不小心刪掉我相機裡的照片~
還好.....都有找回來!(唉~人老了!)哈

這位『綺夢公主』和她的伙伴~
在去年度的母親節檔期~
造成各大飯店和烘焙業者的轟動!
(我在新聞看到的....)

其實~當我自己看到她的時候....
我也一度很想買一隻來.....
但~我不喜歡芭比!
(哈哈~沒辦法!像男生嘛!)
可是~我卻很喜歡她的整體精緻感
(這時~有像女生點了吧!)

今年~我知道我的老師要上這堂課的時候~
我就二話不說的~~~
"翹班"去學這位公主的蛋糕裁切啦!

這位綺夢公主~很柔弱....=_=||
我居然還冒險請黑貓大哥~幫我載她去南投!
唉~我光擔心她會不會給我鬧脾氣...
超怕她把身上的衣服脫掉...
搞到我好幾天都睡不好!哈哈哈!

因為~『綺夢公主』這次身負重任啊!
她要去幫南投一對朋友的小孩過生平第一個農曆生日!

今年的3月份....真的還滿有意義的啦!
因為就在今年的同一個月份...
我就做了2位小朋友的"生平第一個生日蛋糕"~

這位小朋友的農曆生日我會記得..
.........有沒有很神奇啊!........
我記性這麼差!
我還會記得朋友小孩的農曆生日!
哈哈哈.....有沒有很有心啊!

因為..這位小朋友和我乾兒子生日只差5天啦!

小P先生、靜緯小姐....我可是沒有偏心喔!
妳們女兒『 肉Q 』的蛋糕..我也是很用心的喔!
哈哈哈~雖然是我第一位芭比公主!
但是...也請她去幫妳們『可愛的肉Q小公主』過生日啦!

希望你們會喜歡啦!

只是....不知道她是不是可以安然的抵達啦!嗚....
(突然真的覺得自己真的好"ㄍㄟ 熬" 喔!)唉~

如果運送抵達過程中.....
我的綺夢芭比小公主...鬧脾氣....把她的衣服給脫了....
那就請你們....趕快去買一個幫肉Q小公主過生日吧!
哈哈哈~~唉!我們家的綺夢公主....脾氣也不是很好!
她可是非常的 " 嬌 " ~ 而且....她有非常嚴重的"公主病"!
你們就見諒囉!


祝肉Q小公主......平安長大喔!


PS. 各位親朋友好友~~我們家綺夢小公主~~
沒有給我發脾氣~脫衣服!
她乖乖的坐車到了南投啦!!!

YAYA~~~



到粉絲頁"按個讚"或"分享"吧!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essicaTingShop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手創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