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2.19

手作:非洲來的黑人『海綿寶寶』~ 

(它也會來"按個讚"喔!)

黑海3.jpg 


黑海1.jpg 


黑海2.jpg

 

 

就什麼人會出什麼難題給我~哈哈哈!

 


打從一開始~

馬吉曉如跟我說:『要一個黑色海綿寶寶』時~
我當下的反應是"有黑色的海綿寶寶"嗎?

我以為是因為我都沒在看卡通~
又跑出個新的卡通人物咧!


結果是~~他老公(余董)指定的啦!


厚!這個黑色的海綿寶寶~差點沒搞死我!

為了要呈現"黑色"~我昨天蛋糕做到一半~
突然開了車出去找"巧克力醬"的材料!
結果~好不容易買回了來!
結果~不是我要的fu~
所以~我白跑了一趟材料行!@@

 



後來~又決定用"淋面"的方式來呈現啦!
就因為淋面、調色~在那搞超久啦!
還有~他的配件超多啦!@@
而且~做這個蛋糕天氣超冷!
冷到我頭都痛了!
我爸媽就一直聽到我在那"哎哎叫"~
我就一直在那"厚!煩死了!"(一直唸)
氣到我都想丟了這個蛋糕啦!


不過~還好!還看的出來~是個非洲來的海綿寶寶吧!


做到結尾要組合配件的時候~
才熊熊想到~~
ㄟ!黑色的身體~
鼻子應該不會是"黃色的吧"!
因為~我已經先把黃色的鼻子給做好了!@@


還好~我有發現!
不然~就真的好笑了!


哈哈哈~

 



❤ ❤ (重點是~今天小寶貝~也吃超多蛋糕的啦!)❤ ❤ 

呵呵呵~我一整個就是意外意外超意外!
而且~我超開心的啦!


呼呼呼~~


大家也超捧場的!
蛋糕真的是秒殺耶!
這個秒殺的速度~我也有嚇到喔!

 

 ↓↓↓ 看~小寶貝一直想要吃他啦!哈哈哈!

 

 

DSC00133.JPG

 

 

 

最後來一張"全家福"吧!

要幸福滿分啦~

最後~余董~ 生。日。快。樂。啦。啦。啦。

DSC00128.JPG   

 

喜歡的話~~就到到粉絲頁"按個讚"或"分享"吧!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essicaTingShop



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手創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